之前中醫師跟我說,玉米鬚除了到中藥行買之外,還有已經做好的茶包現成品。嗯,像我這種懶人,當然要買啦!上網找了一下,發現原來是韓國貨。我有點不解:這種東西台灣應該也可以生產啊?怎麼拱手把大好商機送給別人?

我在家樂福有看到,先買了一盒(40入),喝起來有點像麥茶,也不濃,大概用熱水沖1-2次就沒味了。

 

【TeaZen 茶禪】玉米鬚茶  

 

 

我天天會泡一包喝,因為我是容易水腫的體質,但是你問我有沒有明顯改善,這我不知道。不過多喝水本來就是好事。

 

送幾包給長輩喝,因為她說有水腫的問題。沒想到她很喜歡,她說這對高血壓病人很好,可以消水腫,託我買。所以我又上網找。這才發現,原來這在好市多有賣啊!這個牌子是韓國大牌,市占率很高,也有網拍代購。不過後來我買了MOMO網的180入,399元。很大一盒。

 

【TeaZen 茶禪】玉米鬚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