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申請停機,原本說6月初會完成退款,一直到7月中,退款支票才下來

停機前,

我先打電話問過客服,明白整個過程與手續費用

我是用預付卡

 

跑到家樂福賣場的電器部,填表申請

他們並不清楚,

但當場幫我打電話向客服詢問流程

問到的答案,跟我當初聽到的不一樣

 

我才知道,原來家樂福電信是外包給中華電信

難怪賣場人員不清楚細節

退費方式有兩種,當初客服只跟我說一種

我選了支票寄送的,手續費扣25

另一種手續費比較貴

 

賣場這邊只負責資料填寫、送達

實際的處理、流程還是要送回電信部門

雖然如此,我覺得賣場這邊的服務人員,比起我當年申辦時的賣場服務人員,

態度上要好太多!(用力比讚~)

 

客服說,在確定退款、寄出支票時,會分別再以電話通知

後來的確是有打電話來,

只不過寄出支票比他們告知的日期晚了近一個多月

他們只推說是銀行那邊的問題

 

拿到支票後,我再到銀行,存進帳戶即完成

 

嗯,會決定停用家樂福門號,

正因為這種有問題,也無法即時處理的態度,

覺得很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