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親都已年過七十,加上我也年近半百,開始關注起電視廣告上的營養補充品,上網做功課,一查之下才發現:乖乖,還分很多種:糖尿病配方跟一般營養補充,儼然銀髮市場很大啊!

 

【佳倍優】元氣補體即飲配方  

藥師推薦了佳倍優,是新牌子。還分成清甜與不甜配方,以瓶蓋的顏色做區分。我喝了「清甜」,也不會覺得太甜。口感像是可可口味的奶昔,很爽口。

 

【佳倍優】元氣補體即飲配方  

 

雖然裡面加了麥芽糊精、菊糖、鹿角菜膠等,原本想把它當早餐的,但我喝了沒有飽足感,還是感覺肚子空空的,會餓。

 

因為是塑膠瓶,所以不必急著一次喝完,就像一般市售飲料一樣。喝之前要先搖均勻,因為有沈澱物。

 

 

瓶身上一大串營養成分,我很好奇:會不會跟善存之類的差不多啊!

 

 

對了,之前醫師有提醒過我,選購這類營養補充品時要注意:不要選到太甜的、也不要選納含量太高的,會對身體造成很大的負擔。這點也提供給你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