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7-11做促銷,一瓶39元,我就買來喝喝看。才喝一口,就覺得好甜好濃的香草味!馬上加熱開水稀釋。

【亞培】安素菁選香草  

比起佳倍優更濃,更甜,也更有飽足感。連續3-4天當早餐,覺得肚子不會餓。我頗喜歡。



瓶身上一大串營養成分,我很好奇:會不會跟善存之類的差不多啊!

 

對了,之前醫師有提醒過我,選購這類營養補充品時要注意:不要選到太甜的、也不要選納含量太高的,會對身體造成很大的負擔。這點也提供給你參考。



但是,瓶身上的一段文字令我疑惑:

 

本品屬於病人用特殊營養品,不適合一般食用,請遵照醫護人員或營養師指示,食用過量無助於疾病改善。」

 

所以,這不是平時想喝就可以喝的?我被搞糊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