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爸爸到大戶屋用餐,他沒吃過這家,我則是很久沒吃這家了,不知道現在口味變怎樣?現場滿座,家庭客、年輕人多,一整個鬧轟轟的。

我點白鱈魚燴生薑醬定食,300元

大戶屋美麗華店  

 

 

熱呼呼的炸物淋上湯汁,可是沒什麼味道

大戶屋美麗華店  

 

爸爸點炭烤花魚定食,360元。我從沒聽過這種魚


大戶屋美麗華店  

 

 

附上一大碗蘿蔔泥,吃完後,我問爸爸口味怎樣?他搖搖頭說中下,還不如「百八漁場」

 

 大戶屋美麗華店  

 

我記得多年前在統一阪急店有幾次用餐經驗,印象非常好,有日式料理的精緻。但這次用餐,一整個「無感」,日本精神的用心都不見了。不知是因為換大廚還是怎樣?總之,一個好好的品牌做成這樣,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