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想買行李箱,需求是26吋左右的,軟箱,從沒買過旅行箱的我,於是上網找,也到實體店面試提。

VoyLux伯勒仕的行李箱可以折起來收納,感覺很酷!



正好有親戚從國外回來,她用「AT美國旅行者」,所以我開始留意這牌子。發現家樂福有賣,我還去賣場試提了一下。我看中一款SKI  26吋,也要3300左右。

 

「Samsonite 新秀麗」是龍頭品牌,上門市挑,發現有款只有2.6公斤,不過要上萬元。親戚提醒我:「你用那麼好的,被人偷去怎辦?」

 

對吼,我這才想到。行李箱被人整個A走,不就完了嗎?

 

再說,我出國都是帶390元的T恤,盡量帶要淘汰,隨時可丟的便宜衣物。結果行李箱卻上萬,這不是大笑話嗎?

 

正好在臉書上看到新秀麗7/30-31有「夏特賣」,海報上說「3折起」。

興奮地衝到現場。


新秀麗  

 

到現場才發現:樣式極少,賣的多是已經停產的款式,也沒有保固。

難怪,我事先抄了一些想買的款式編號,但現場沒有賣。

有種上當的感覺:這應該叫「出清」啊!哪叫「特賣」?

畢竟身為龍頭品牌,不必玩這種宣傳花招啊!(雖然內文有標「出清」)

誠實告知會更好(最醒目的標題應該用「出清」)



因為我受過傷,不能提重物,所以對我而言,最在乎的是「重量」。

就算只差半公斤,我這「人肉磅秤」都能清楚感受到。

 

我的心得是:買行李箱還是要現場看,試提,

才能清楚重量、好不好推等等。

光上網,實在無法判斷。

 

 

上網一查,我買的是GLIDER(33R * 002),只要2190元,不到26吋,約24吋(我以為是26吋,下次應該帶布尺去量比較準),3.2公斤。

 

 

 

【AT美國旅行者】行李箱--GLIDER  

 

一路推回家,頗順的。等出國後再補上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李箱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