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百八漁場,結果吃得很飽,因為味噌湯、麥茶我都續杯了!

 

 (西湖捷運站)百八漁場  

 

 

我點燒霜牛肉定食,250元

牛肉份量多,肉質很嫩,像是先燙過,再淋上清爽醬汁,下面鋪一點生菜,不油膩。我非常喜歡

 

 

 (西湖捷運站)百八漁場  

 

 

 

綠色、粉紅色的都是醃製物,粉紅色的好像是白蘿蔔?

白飯好吃,份量夠,男生也可吃飽

 

 

茶碗蒸,隱約有吃到魚湯的鮮甜味

 

 

味噌湯正合我味,鹹中帶點甜,剛剛好,不會太鹹

 

 (西湖捷運站)百八漁場  

 

 

麥茶喝起來舒服,我一直想著,如何把家中的麥茶包也泡得像它一樣好喝?

 

 

白色的甜湯,有黃色的綠豆仁,白色湯頭又不像是椰奶,我喝不出來,不會甜

 

 

這家生意很好,難怪網友一致推薦,我看到不少家庭在這聚餐,打算下次帶愛吃日本料理的爸爸來。

 

 

菜單如下:

 

(西湖捷運站)百八漁場  

 

 
(西湖捷運站)百八漁場  
 
 
 
後記2014-10-13:
 
帶爸爸來吃午餐,我們一開門就到,點了魚頭,卻說賣完!爸爸說有被欺騙的感覺。
 
後來他點了鯖魚定食,爸爸嫌味噌湯太嫌,不過對魚很滿意。他說這價錢比吃牛肉麵還划算!符合「百八」的店名。
 
百八漁場
 
 
 
我這次依然吃燒霜牛肉定食,不知是不是店家生意太好,急著出餐,牛肉筋多還是沒多煮一會兒?總之很難嚼,肉質沒有上次好,有點小失望!
 
 
百八漁場
 
 
後記2016-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