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錶帶突然斷了!打電話問台灣總公司,客服說,錶帶是定價的1/3,一查之下,我這錶的定價是八百多,換下來二百元跑不掉,我這次特地買的還是10年電池呢!是要換還是乾脆買新的?

 

(內湖)英倫眼鏡  

 

我習慣戴電子錶,

但這幾年發現,

不管是便宜電子錶或CASIO,差不多一年左右,錶帶就斷了,要不就是沒電,

總之,現在的電子錶,品質都沒有以前好

搞得我很煩:因為都戴不久

 

 

截圖 2021-05-29 下午5.40.52.png

 

 

 

上網查網路的評價與推薦,現在鐘錶行有換錶帶的不多了。

特地跑到頂好鐘錶店,

老闆說可以換,但他沒有錶帶

 

 


再跑到內湖的英倫眼鏡,幸好有
老闆拿出錶帶讓我選:換原廠250,還是一般的150?

我選150元,反正是消耗品

 

日後要換錶帶,可以到這家
雖然生意很好,一直有客人上門修眼鏡,

老闆沒有因此冷落我,還不斷跟我致歉,要我等一下。
因為趕著給我,忙中有錯,第一次還把錶帶的上下方向裝反,等我戴上去後才發現,重新裝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