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moooonriver用餐我很滿意,這次帶七十老父跟念小學的小外甥一起去共進午餐。很少在外面吃飯的小外甥,環顧四周的大人們,一直說:「這裡的人看起來都好高雅喔!」

 

我們都點紅酒燉牛肉,醬汁還不錯,但配菜普通,但飯太糊。他家飯類的實在選擇不多。小外甥點菜時還小心的先問了一句:「這有酒嗎?」我們笑著說沒有啦!

 二訪moooonriver—帶長輩、小孩用餐  

 

爸爸點摩卡,又是巧克力又是奶油,造型搶眼

 二訪moooonriver  

 

我點花生拿鐵,小外甥看著心型圖案驚呼連連,攪拌一下再喝,我發現加了很多花生醬,還有顆粒喔!喝起來鹹鹹的,有花生的味道

 二訪moooonriver  

 

小外甥點蜂蜜柑橘番紅花,我覺得喝起來就是甘菊花草茶

 二訪moooonriver  

 

甜點是茶凍,小外甥說一直說吃起來跟別家不一樣,比較好吃!因為有加蜂蜜!我察覺到有股特別的香味,想半天才想到,是玫瑰香!

 二訪moooonrive  

 

3點半,小外甥說想吃鬆餅,我們點了蜂蜜原味鬆餅,送來後他很開心!因為除了蜂蜜,還有2球冰淇淋!他本來就肖想冰淇淋很久了!在點餐時猶豫了一下。現在兩樣都吃得到。

 二訪moooonriver  

 

我幫他淋上滿滿的蜂蜜,跟冰淇淋在鬆餅上,他很滿足地說:「蜂蜜最好吃!」

 

我見他今天點的對蜂蜜很捧場,笑著問他:「你要不要乾脆改名叫小熊維尼啊?」

 

我吃了一小片鬆餅,烤得酥脆,口感不錯。我很怕那種軟軟的,表示加了太多水,不好吃。

 

小外甥心滿意足地,把整份鬆餅都吃光!我看著爸爸開心地跟小外甥談笑,心想,含飴弄孫的幸福,原來就是這樣啊!

 

這家店沒有兒童餐,餐點也以輕食為多,所以像我爸這種「要吃米飯才算正餐」的長輩,還有「食量不大又會挑食」的小朋友而言,這家店可選擇的餐點很有限。如果要帶長輩跟小朋友來用餐,可能要先考慮一下餐點是不是合他們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