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東南亞商店時,無意間發現果汁,因為跟國內我們熟悉的味道都不一樣,所以我買來嘗鮮!是250ml鋁箔包。

 

 【印尼】ABC果汁——刺果番荔枝、綠豆  

 

 

這款很特別,架上標示是釋迦,我回家上網查的結果,Sirsak翻譯成刺果番荔枝,還有一堆可以對抗疾病的優點(關於這項我還是持保留態度)。

 

 

台灣沒有這種水果。喝起來味道有點像芒果,又有點像荔枝的清爽。雖然原汁只有4.4%,我還是覺得很甜,會加點開水。

 

 

 【印尼】ABC果汁——刺果番荔枝  

 

 

 

這是綠豆汁,喝起來有很濃的渣渣,就是綠豆沙(80%,比台灣市售的果汁飲品都高)加上薑汁。我很喜歡這種很純的感覺,因為薑汁,有點像小時候喝的熱豆花的湯頭,我覺得比台灣超市裡賣的綠豆飲品都好喝(台灣超市飲料中的綠豆還是硬的)。因為我不太能吃甜的,所以我會加點開水。

 

 

 【印尼】ABC果汁——綠豆  

 

 

 

值得一提的,是成分標示很清楚。讓人安心。說實話,自從食安風暴後,我對外國商品的好感度大增。

 

 

關於當地水果或食品類的事項,我是上網查的,恐有錯誤,所以各位網友如果有詳細的資訊,歡迎告知喔!

 

 

 
後記2014-11-25
 
 
這次換新口味asam jawa(含量2.25%),喝起來像酸梅汁,但餘味又有股像地瓜般的香味。對我而言,還是很甜。不過炎炎夏日裡來上一瓶,肯定很舒服!
 
 
【印尼】ABC果汁——羅望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尼 飲料類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