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連續第2年買他家的家居短褲,去年買的穿了一年,從側邊破了,只好添購新的。

 

 【lativ】舒眠抽繩短褲  

 

去年的我忘了拍照,也忘了寫心得,無法讓大家參考比較。不過與去年的相比,我覺得今年的褲管比較短,像熱褲,雖然只在家裡穿,我還是有點小害羞,哈哈!年紀大了,不像年輕美眉有「青春的肉體」,所以還是保守一點比較好!

 

 

料子是舒服的棉質,這正是我挑選他家的原因。因為在市面上要找純棉的,已經不太容易。

 

 

他家的款式不多,量也不多,所以下手要快!

 

 

缺點:

今年的料子好像比起去年更薄了!很容易在多次清洗後變形,變得鬆鬆垮垮。可能這也是它只能穿一年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