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午經過SOGO,因為午餐還沒吃,看到拉麵店就衝進去。坐下來才發現,咦,這家好像是開沒多久的新店?(那天沒帶相機,無法提供照片)

 

 

菜單就讓我眼花了。還有分大、中(普通)、小碗?

 

 

最後,我點了醬油拉麵小碗,190,還要外加1成服務費。

 

 

 

端上來,我有點後悔,早知叫普通碗,小碗感覺吃不飽。

 

 

 

叉燒肉入口即化,是目前我吃過的日本拉麵中,最好的肉品。

 

 

 

麵條有點硬,有嚼勁,有點像義大利麵的口感,我喜歡!

 

 

 

一看到浮著油花、看起來很濁的湯頭,我就擔心會很油!但同時,我猜想這家店會大賣,因為這種油膩湯頭很「台式」,正符合台灣人「吃重鹹」的口味。果然,我喝完後又喝光桌上開水。

 

 

地址:台北市SOGO百貨 復興館B2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