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竟然沒招牌!要不是老高雄Y帶路,我也不知道有這種好地方!

 

不止沒招牌,也沒有菜單、價目表,這要從何點菜啊?Y說直接跟老闆講,老闆會準備,結帳時老闆會報個數目給你,但他也不會亂喊價。我聽了真覺得不可思議啊!

 

魯肉飯看起來普通,沒想到是古早味!那一堆肥肉入口即化,絲毫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不油不膩,我研究很久,發現它跟一般的魯肉飯不一樣:因為它沒有淋上濃濃醬油味的滷汁,整碗飯沒有變成深色,吃起來甜甜的,不鹹。這種香甜的古早味,印象中我小時候吃過,但在台北恐怕早已絕跡(圓環一帶可能也找不到了吧?)所以….我一口氣拼了2碗!(不好意思~實在太好吃了!)

 

 鴨肉珍

 

鴨肉很嫩,天啊,我沒吃過這麼細皮嫩肉的鴨肉,請問它們是有做SPA嗎?

 

 鴨肉珍

 

下水湯料很多!很多內臟,新鮮好下飯!對了,這家的沾醬也是絕配喔!

 

 鴨肉珍

 

結果,一盤鴨肉、一碗湯、3碗魯肉飯算下來才140元!這種驚喜價,吃得我滿心歡喜、充滿幸福的感動,很想馬上回台北,帶著老父一起南下高雄來品嚐啊!爸爸最喜歡吃古早味了,他老是埋怨現在的東西沒有以前好吃……

 

雖然不是用餐時間,但生意還是很好,不少開著名車的人把車停在店門口,下車用餐,吃完又匆匆離開。Y說這家是老店,非常公道,所以生意很好。啊,我非常喜歡這家店料理的「精緻」,在這家用餐的經驗很愉快,又勾起我對「古早味」的記憶,總歸一句: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地址:高雄市新樂街2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