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中午在東海商圈想吃午餐,很多店沒開,看來看去,這家頗乾淨,想起S說過這家還不錯,就進去試試。菜單上每樣菜都在跟我揮手,好誘人喔!

 

 

 香港故事

 

我點了「XO醬滑雞煲仔飯」套餐160元,就是油雞飯啦!一下子就上來了!在台北通常都裝在一個小盅,這家店端上來卻是砂鍋這麼大。有小香菇、青菜,肉很嫩,XO醬還有肳仔魚、小辣椒,醬不辣,很但香。份量多,還另附一盤菜、湯。出乎我意料的豐富。

 

 

香港故事

  

真好吃!硬要挑剔的話,就是吃完的鍋底還有一點油。但是我知道,油多才會好吃!

 

 

  香港故事

 

 

附餐送40元飲料,我點熱的西冷紅茶,原本以為這種送的飲料會隨便弄,沒想到十分好喝,不加糖依然聞到茶香,茶味濃得好,很用心!加點糖,一點都不輸外面賣的紅茶。

 

 

 

這家還有很多港式點心,作法就在桌墊下,看得我好心動啊!女店員服務很好,還親切為我介紹菜色。這家我很喜歡。

 

 

  

 

 

 

 香港故事

 

實在是意猶未竟,過了幾個星期,我請S去吃晚餐。沒想到,餐點跟服務跟上次相比,退步了(因為晚上是工讀生之因嗎?),價錢也漲價。

 

 

S點「北菇滑雞煲仔飯」套餐160元。附餐的凍檸茶裡有3片檸檬,S 說味道十足。

 

 

 

 香港故事

 

 

我點XO醬薄燒肉片撈公仔麵140元,麵不油但份量不多,不辣。失望!

 

 

香港故事 

 

蜂蜜龜苓爽75元,看起來像是仙草加蜂蜜!好好的龜苓膏,整塊淋蜂蜜不就完美了?偏偏要切塊,多可惜!口感差很多。

 

 

 香港故事

 

 

法蘭西多士內夾花生醬,外面是蛋汁,上面有奶油煉乳,酥酥的。吃起來真滿足!要不是看在高熱量的份上,真想再點一個!

 

 

香港故事

 

 

 

本來請服務生幫我們切四等分,年輕的服務生卻表明一切都是自助式,她直接給我們刀叉,請我們自己動手。哇,明明店內沒幾個客人,現在的服務生倒是很清楚如何盡自己的「本分」喔!

 

 

 

 香港故事

 

 

兩次用餐的感覺差好多!據點了「秘製豬扒餐」套餐210元的朋友說:「用的米不對」,他說肉小塊又普通,這份餐又貴又難吃。我建議店家,好好做「港式料理」就好,這才是你們的強項!別再跨界搞別的花樣啦!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7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