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說這家泡芙是幾個大男生自行創業開的店,好吃到不行!我們走到新光三越B2的小玻璃櫃前,種類眾多的泡芙看得我心慌意亂(掙扎中….),S 已經快速的選了幾樣,買了單,然後迫不及待地回家享用。

 

 

S說,一定要配紅茶才好喝!還泡了壺紅茶,叮嚀我要「一口泡芙一口茶」這樣吃。我試了一口,啊~絕配!

 

先試提拉米蘇(70元,有點小貴,但當我吃了之後完全認同這價錢),外皮灑上巧克力粉,內餡是甜甜的奶油,咬在嘴中融合成絕佳美味!嘴停不下來啊,害我吃完後還一直猛舔盤子上的奶油,嘿,有種幸福的感覺!(先不去想熱量的問題!)這的確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提拉米蘇!!!

 

 

 

 

 

脆皮朱古力泡芙(30元):就是傳統泡芙,內餡是軟軟的巧克力,皮酥酥的。

 

 

 

 

那天騎車經過台中市區時,S還特別指給我看說:「這就是那家泡芙總店!」我說:「吼!你這沒人性的傢伙!」然後依依不捨地回頭望著店內櫥窗的泡芙......

 

 

嗚,為什麼台北沒有分店啦!…..

 

 

這家一直強調旗下商品充滿法式甜點的浪漫,光看DM上的圖片,每個泡芙都好想咬一口!

 

 

幸福烘焙的網站:

http://www.frenchkis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