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在這工作,所以去捧個場。原來就在國父紀念館站出口,直走就到了!我們還找半天!

 

里朵義大利手工麵  

馬鈴薯濃湯,很濃

里朵義大利手工麵  

 

手工窯烤薄餅,鮪魚沾醬,微酸
薄餅味道像蔥油餅,上面還有迷迭香喔!

如果不沾醬,我覺得也有點像蔬菜餅乾

 

里朵義大利手工麵  

 

培根義大利麵,看起來小小一盤,兩個人分

拌上橄欖油,吃起來清爽

麵條Q有彈性,有點像拉麵

但有飽足感,之前在義大利吃過義大利麵條,

「有吃飽的感覺」,才是道地的義大利麵

 

里朵義大利手工麵  

 

鮭魚比薩,料多,鋪上滿滿的鮭魚,還有小酸豆(或是橄欖?),味道好別緻,有飽足感,

平日我吃比薩專賣店的個人小比薩,都覺得不夠塞牙縫

底是脆脆的薄片,連不愛吃比薩的爸爸,都主動吃了好幾片

不過吃完他說,牙套裂開了,隔天去看牙醫(嗚嗚~)

這我有慘痛的經驗,上了年紀,不管吃什麼東西,都要很注意啊!

 

茉莉茶是中國茶,可以回沖

爸爸喝拿鐵也滿意,喝上一口,香濃的奶泡留在嘴邊,變成白鬍子

 

里朵義大利手工麵  

音樂選得好
店裡生意不錯,有談生意的、家人聚餐,

所以想聊天可能會彼此受干擾

 


結果我打包,一半的比薩、一半的蔥油餅回家

他家的東西,真的可以吃飽~



我自首:本篇的確是「內舉不避親」的心得文,哈哈!

不過,開在競爭激烈的「一級戰區」,

還能堅持真材實料、料給得很大方,是這家店的最大優點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