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Bob's Red Mill, Old Fashioned Rolled Oats, Whole Grain, Gluten Free
Bob's Red Mill, 經典輾制燕麥,無麩質


以前吃國內知名品牌的大燕麥片,我都過敏,起紅疹(醫生說是濕疹)、長痘、搔癢。後來看陳皮的臉書,才知道原來我竟是對「麩質」過敏(我本來就是脂漏性皮膚炎),嗚嗚!



麥片A.JPG

 


我是無意間在iHerb,發現這款在排行榜上第一名的大燕麥片,
竟然可選「無麩質」,馬上買一包來試試!
 


麥片B.JPG

 

 

吃了之後,天啊,沒亂長東西(以前我只要一吃,隔天馬上起紅疹)

實在太開心,

以後可以安心吃大燕麥片!


 

這家有出一般款跟「無麩質」款,

記得要選 「Gluten Free」(無麩質)喔!



結帳時輸入專屬禮券碼 [MOY0502] ,以獲得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k22 的頭像
    ck22

    Isabel伊莎貝的樂活小屋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