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因為很好奇高蛋白飲品,加上我已經到了要補充蛋白質的年齡,但我很容易喝乳製品而脹氣,所以選擇時很小心。看到蝦皮有賣家可以先買隨手包,就先買幾種口味試試。
 

乳清 .png

 

*Tryall 全新透明乳清
我買了

杏仁奶—不會過甜,有點像杏仁茶,無糖
芋頭奶—不會過甜

蔓越莓—很香甜

芭樂檸檬—很喜歡,根本是原汁原味!

 


這系列對我而言,
脹氣得有點難受,甚至覺得喝牛奶就好啦!
味道很人工,甚至有點太假。



 

============

素 全.png

 

*樂維根,主打純素植物性高蛋白 


我買了:
無加糖杏仁—很像濃濃的杏仁茶
無加糖花生—像「以利泡泡冰」的花生,好香
焦糖瑪奇朵—就是奶茶

 

這系列我比較不會脹氣,

味道也比較不那麼假
我的接受度高,會回購。

 

======


總結:

好在喝這兩牌子後,沒有長痘,皮膚沒有過敏。
以我這第一次接觸的人而言,口感都不錯。
 


沖泡方便,溶解快,
我就用一般的杯子,也沒有結塊!


有網友提醒,
不要買到有咖啡因的,會影響睡眠!

 

我會回購樂維根,覺得家中備個幾包,
有需要時隨時補充蛋白質,總比吃泡麵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k22 的頭像
    ck22

    Isabel伊莎貝的樂活小屋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