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去UNIQLO購物時,所贈送的口罩,當時我還覺得很雞肋:又不是醫療級,不是很想要。

 

collage.png


 

打開後才發現,質感不錯啊,

戴起來透氣、不悶,材質並沒有涼感,但接觸感很舒服、有點涼

最棒的是:還可以清洗!
 


有次在替換吸塵器紙袋時,我才真正感受到它的好,

以往我拿出滿是灰塵的紙袋,

就算戴上布口罩,也是咳半天,一整天喉嚨都不舒服

這次戴上AIRism口罩,
天啊!喉嚨竟然沒事!
可見它的過濾功能很不錯!

 

雖說有抗UV功能,但我感受不到

 

印有AIRism標示,是內裡。

 

我嘗試過佩戴兩層口罩,

例如在不織布口罩外,再多加一層AIRism口罩,

但真的會悶熱!

 

我這款的是L,

下次想買XL,黑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