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過這家洗面乳,驚為天人!這次挑戰洗髮精,怕踩雷,先買補充包,百元有找。
 

✭(日本Pharmaact)無添加洗髮精—適合敏感、脆弱型頭
 


其實我很怕日本洗髮精,除了太香之外,
我每次用完,都因為太滋潤而頭皮長痘。
 

用了一陣子,幸好沒有起紅疹或長痘或其他不舒服,
最棒的是,覺得頭髮豐盈,好像髮量變多了!(只是豐盈感,實際沒有變多)

✭(日本Pharmaact)無添加洗髮精—適合敏感、脆弱型頭

我的用法是第一次洗用咖啡因洗髮精C1(或洗淨力強一點的洗髮精),
第二次洗髮再用它。
有需要,就再用花王黃色山茶花那瓶潤絲,不會太香。
整體算下來,花費少少,但效果不錯。


這款跟洗面乳一樣,洗淨力弱,
絕對不適合夏天用!
如果你是很會出油的,這款請略過!


這款適合我這種熟齡、冬天用,
我是敏感、脆弱型頭皮,如果你也是,可以試試。
甚至我覺得它的洗淨力跟卡詩差不多,
我洗過多款卡詩洗髮精,
我覺得跟它比較相近的是「特潤舒敏髮浴」,它比「皇家滋養髮浴」好用多了。
對我而言,它就是平價版卡詩,我很開心,有賺到的感覺!
 

 

**使用時的頭皮狀態:

50世代熟齡肌

頭皮:敏感肌+脂漏性,中性,夏天易出油
 

細軟髮質、易掉髮

長、直髮

 

相關閱讀
✮(日本Pharmaact)無添加溫和洗面乳—平價版的「朵茉麗蔻潔顏霜」,易起泡、好沖洗

(花王)潤髮乳 山茶花油—味道淡雅,基本款的潤絲
 

【Alpecin】咖啡因洗髮露C1(灰色)

(卡詩)皇家鳶尾滋養髮浴—頭髮變得好柔潤,適合乾性頭髮

(卡詩)特潤舒活髮浴—改善掉髮,官方網路直營店購買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