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送我的小瓶,只有30ML

⭑(L’OREAL 巴黎萊雅PRO) 全能秘稀油—平價卡詩護

 


我原本以為他跟萊雅開架比較像,

沒想到細緻度跟卡詩髮油差不多,只要一滴就夠,頭髮馬上吃進去,變滑順,

超好用!!

根本就是卡詩的護髮油,因為我用過卡詩髮油的試用包(黑鑽、金緻)。


⭑(L’OREAL 巴黎萊雅PRO) 全能秘稀油—平價卡詩護


味道有點香(有點像椰子油),好在我只用一滴,所以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會回購

 


相關閱讀

(卡詩)黑鑽極萃逆時玫瑰香氛露—秀髮又順又亮

(卡詩)金緻柔馭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