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非常討厭潤絲護髮的人,因為不喜歡黏膩的感覺,但設計師、好友異口同聲:要我不可偷懶,不可省略潤絲。我只好去找最便宜的,應付一下。在全聯時看到花王的潤絲精,百元有找,就是它了!
 

IMG_2751.JPG

 

好久之前我用過粉紅瓶的,就是我小時候就有的商品,
但我不喜歡粉粉的味道,

 

這次試試淡黃瓶,是淡雅的香味,不會太香,我可以接受。
用量壓一兩下即可。
 

IMG_2750.JPG


跟這款定位類似的商品就是「澳寶一分鐘焗油」,
潤絲效果很像,但我當然是支持台灣製造啦!
適合我這種髮質健康,只希望順一點、不毛躁的基本需求。

 

以往我用台灣、日本的洗髮潤絲商品,脖子幾乎都會起紅疹,
好加在,這款不會!

 

**使用時的頭皮狀態:

50世代熟齡肌

頭皮:敏感肌+中性,夏天易出油

細軟髮質、易掉髮

長、直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