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是不信開架式的護髮油,但之前用過(卡詩)黑鑽極萃逆時玫瑰香氛露,效果非常滿意,但價錢實在太可怕,所以才想到「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既然是同一集團,應該也不差喔?

 

IMG_1331.jpeg

 

我到藥妝店找半天,發現巴黎萊雅出了一堆護髮油,

眼花撩亂,根本不知該如何下手,功效都很像啊!

所以該脆直接看英文品名(RICH、EXTRA RICH之類),比較好懂

最後決定ULTIMATE RICH,最滋潤的就對了

也希望業者以後出系列商品,不要讓消費者這麼難選!

 

本來想買小瓶的,但這款好像只有出大瓶的?

 

IMG_1334.jpeg

 

我是過肩膀的長髮,每次約按半下,就很夠用,用量很省(我發現這是小秘訣,因為用量多,反而效果不明顯)

對我而言,就是將打結的頭髮,比較好順開

味道我可以接受,不會太香


 

缺點是,我是脂漏性體質,

用了之後,脖子上會起紅點(毛囊炎)

我只好盡可能少用


 

**使用時的頭皮狀態:

50世代熟齡肌+敏感肌+脂漏性,
頭皮易出油

細軟髮質、易掉髮

長、直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