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精是水狀,洗完頭髮很滑順,像有一層油似的沖不掉,

我覺得可不用潤絲,頭髮就很順

 

IMG_3033.jpg

洗髮精像玫瑰花茶的味道,我覺得調香非常成功,不是假假的人工香精味。

冬天用很享受,我是在霸王級寒流來的那幾天使用

不適合夏天。

 

對我而言,冬天偶爾用這洗髮精,會覺得在家作SPA,非常滋潤

可能會回購買體驗裝

 

如果髮質很乾的人,我建議試試這款。

 

潤絲精像玫瑰花茶的味道

花生醬的顏色,像乳霜狀,感覺普通。


 

比較要注意的是,這款成分有摩洛哥堅果油

因為我脖子上的紅點(毛囊炎)立刻就多了起來


 

**使用時的頭皮狀態:

50世代熟齡肌+敏感肌+脂漏性,易出油

細軟髮質、易掉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