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當初是因為價錢便宜(約五、六十元),才吸引到我的注意!

 

 

IMG_7261.jpeg

 

 

這款是染白髮專用,只有兩色:自然黑、深棕黑

我買深棕黑,就是黑中帶一點咖啡光澤,很自然

 

 

使用方法很簡單,加入清水後攪拌就好了,有點像芝麻糊

無刺鼻的氣味、不會薰眼睛,

這兩點我很喜歡


IMG_7250.jpeg

 

缺點是:

一、要等上三十分鐘,

夏天還可以啦~冬天我就不建議,
尤其怕老人家等候時間過久,容易著涼感冒。


 

二、因為它不像傳統染髮分成兩劑,所以染後比較不持久,我的狀況是大約一個月就要補染

但也沒有很差啦,起碼掉色速度比我想像中的要好

從另一方面來看,這也是優點,表示對頭皮、頭髮的傷害相對也比較小。
 

 

更新 2022/6/1


IMG_7482.JPG


再回購,因為染髮後的持久效果,不會比所謂快速染髮差喔!
粉末與水使用的比例略為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