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都是用塑膠大齒梳子,比較常用手梳開,起初是看到美妝版有團購綠檀木梳,我才知道這東西

 

IMG_5586.JPG

 

 

印象中,東區地下街有家專賣梳子的

我到「彬工場」找綠檀木梳。

試用結果,我覺得黑檀木比較順,但690,

結果小姐根本不會介紹,也不打折,說湊一千少50,

要結帳時還硬推加購什麼去死皮的,

這店員完全腦筋不清楚,

我就是不想花大錢,才買不到一千的商品啊!

 

我買490元的綠檀木梳,

本想買新的,但找來找去,

梳子上面不是有棉絮,就是有像發霉的東西,我只好買展示那隻

 

梳子還分什麼拼接300,其實梳起來很明顯會卡頭髮,

本想說,490跟690差不了多少啊!

後來想想,算了,這家的黑檀木不知好不好,先買這隻綠檀木梳

 

也許690是拼接,整支黑檀要上千?

 

回家上網,發現我看中的黑檀是加厚板。

 

回家聞我買的綠檀木梳子,有香味

上網查,不能摔,會斷。

 

到現在,梳子買了快兩年,沒有香味

我很少用,對我而言,就是普通的木梳。幸好沒花大錢買更貴的梳子!

 

不會再回購彬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