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看這期全聯的DM時發現的,到門市去找時,發現有單包裝,35元,就買來試試!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聽到這名字!

 

IMG_3637.jpg

 

像夾心餅一樣

內餡有核桃,還有像傳統中式月餅的棗泥

餅是硬的,像派一樣,我最愛硬派皮啦!

滿滿的餡,誠意十足,不會太甜

我是配熱茶吃

 

IMG_3639.jpg
 

我覺得這比起一堆市售貴死人的小甜點,好吃又大塊,

會回購

 

 

IMG_3666.jpg

 

達克瓦茲也像夾心酥,但餅乾很有空氣感,

可惜餅吃起來太甜,

所以中間的蘭姆酒味被搶了風采!

 

 

IMG_3668.jpg

 

杏仁芝麻蛋糕,就是一般的海綿小蛋糕,

裡面薄薄一層黑芝麻醬,

太甜。

 

 

 

我很建議多買一些,放辦公室當下午茶,

或是在家上網、追劇時,

累了時可以吃!

補充一下體力,甜甜心情,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