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就跟老人(就是我啦!)一樣,最怕摔

我不想冒這個險

當然,如果你是一年換一隻手機的,

根本無所謂要不要保護

但是,我很愛惜東西的

2G手機到現在我還在用(快成古董了吧?)

再說,好像沒聽過我們六、七十歲長輩在摔手機的喔?

他們比我們更惜福,

值得我們學習。

 

 

為了保護殼,上網找了很多資料,犀牛盾討論多、評價好,但是「厚重、大隻」被嫌到不行,甚至有人用了沒多久,就裂開(包括身邊友人),讓我不得不放棄。

 

各家保護殼的廣告影片手法,幾乎到了神乎其技的地步

英國TECH 21打著符合英國軍方規格

原本我很心動,

但跑了幾家蘋果門市,發現貨不齊全

顏色、材質像玩具般,不太放心

偏偏蘋果官網上帥氣的EVO MESH SPORT款,台灣又沒進貨

 

店員推薦UAG,還拿出她自己用的手機就是這款給我看,

當下被簡約中帶點未來感所吸引

有點像小男生的超合金玩具啊

 

上網一查,這家號稱符合美國軍規耐衝擊測試

原來之前眾多網友還專程上網向美國下單呢!

再看包裝上印著滑雪、登山

難道是主打運動專用的手機殼嗎?

怪不得有網友說捷安特的單車用品店有賣

 

我特地貼在IMOS貼完3D保護貼後一星期,才去買殼

心想應該密合了

 

顏色有白、紅、黑、橘,

看來看去,還是透明款好看

 

UAG手機保護殼    

 

 

幸好,裝得下,

很輕,也不會顯得大隻

我覺得唯一缺點就是睡眠鍵難按,要用力一點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剛裝,

可能過一陣子會順手也不一定

 

定價1280,因為抵用STUDIO  A的新會員入會券

折50,所以1230

 

不知道用久了之後,透明處會不會變黃?

過一陣子再補上後記

 
 
後記2016-2-13
 
保護貼出現氣泡了!只好先拿掉保護殼
目前先這樣,
看看過一陣子能不能再裝上保護殼
 
 
後記 2016-3-14
 
我又裝上保護殼,這次OK!沒有不合的問題
 
我現在知道了,
貼完保護貼後,要隔約3週到1個月,再裝保護殼,比較保險
 
 
後記2016-6-7
 
 
手機已經轉送給老父使用,
還是可以總結一下我這幾個月的心得:
很難裝卸,我還要上網找裝卸手機殼的影片來看,
因為是硬殼,第一次卸下時,還壓到指甲,很痛!
 
 
但從另一角度,正因如此,所以包覆力強
 
 
至於重量,其實大手機拿久,本來就是會手酸啦!
不管有沒有殼都會酸!(可見我手已經很酸,哈哈!)
 
 
後記  

今(2020)年3月時,父親的手機保護殼UAG突然氧化裂開,碎了,

(2016年購入,我覺得算是正常年限到了),

手機就飛出去,螢幕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