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東區老友記,因為是下午非尖峰用餐時段,店內只有併桌。

 

我吃到一半抬頭發現,跟我同桌的對面小姐,竟然用牙線棒當場清潔牙齒!

雖然她有用衛生紙稍微遮一下,但我覺得噁心!
 

 

她還像刷牙一樣,慢慢清,清很久

我怕她口中的殘渣跟飛沫!

尤其在疫情嚴重的這時候,

餐廳都已經儘量隔開座位、

座位間又沒有透明壓克力板隔開,

 

害我很倒胃口!提心吊膽的快速吃完!

我不懂,她為什麼不到餐廳的洗手間弄?

尤其她看起來年輕,約二三十歲,長相清秀,又不是固執的中老年人,

應該是受過高等教育,為何她不懂飛沫傳染的可怕?


 

我也不懂,店員這麼多,看到這樣高風險的行為,為何不勸阻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