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承認,它的長相、包裝非常日式,很有「極品」的架式。這是促使我下單購買的主因。透過7-11的黑貓探險隊DM購買,100g,189元。

 

  【綠地農場】鳳梨花漾  

 

 

 

真空包裝,一片片攤開,像是吸飽陽光,正在微笑的鳳梨乾。

 

  【綠地農場】鳳梨花漾

 

 

 

很甜,硬中帶Q,吃起來的口感跟鳳梨罐頭很像。取用時要用點力,不會黏手。這也給七十老父當茶點。

 

 

 

DM上的介紹說,這是外銷日本的商品,使用金鑽鳳梨。咦,我突然發現,這味道有點像土鳳梨酥的內餡,有嚼勁,吃得到纖維。只不過沒有土鳳梨的酸味。

 

 

 

硬要挑剔的話,是背面包裝說明,字太小,看不清楚業者用心的說明及商品標示。正因為綠底,字就看不清楚,視覺效果打了折扣。

 

 

 【綠地農場】鳳梨花漾  

 

 

其實我心中是有著小驕傲 !台灣的農產品終於走出去!多年來旅行這麼多國家,台灣的農產品絕對是最好吃的!但我一直不解,為何都沒有外銷?我在歐洲常看到東南亞的水果,當然比不上台灣水果的甜美與絕佳品質!但台灣水果需要政府推一把!總不能要農民們又要種植,又要會英文、日文及其他外語,自己發MAIL去找外國客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