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428499

 

這幾年都是暖冬,什麼羊毛衛生衣早就丟了!突然來了霸王級寒流,12月30日晚上冷到頭痛,31日衝去UNIQLO明曜店買發熱衣。

 

IMG_2403.jpg

 

試穿發熱衣時,糾結在「極暖」、「非常暖」如何選擇,

女店員說,她單穿會不好意思,外面要再加一件

我問,是不是當成羊毛內衣穿的概念?

 

她說對,

她覺得出國或住淡水,買「非常暖」,會非常舒服

一般冬季,她認為「極暖」就夠了

 

我恍然大悟,因為前幾天我去找時,

男店員說,發熱衣就當一般T恤穿,

但我試穿時,都覺得太緊身,就當場放棄。還以為我要買到3XL!

原來是誤會了!

也可見,店員的解說極為重要!


 

我最後決定「極暖」、「非常暖」兩件都帶

 

IMG_2405.jpg

 

寒流來那幾天,晚上室溫18度,濕度50%,

一穿「非常暖」果然么壽暖!還會熱!

單穿這件睡覺就足夠,暖呼呼的!

我蓋上IKEA的涼被宜得利超吸濕發熱毯、暖暖包,
就可以一覺好眠!


 

開始後悔,為何前幾年沒有勇氣早早試這種新科技?

尤其是我這種脊椎受傷,受不了風寒的人,

(我房間窗戶朝東、北、西,你就知道冷風幾乎是用灌進來!風有多強!關窗也沒用)

有了一件這種發熱衣,舒服多了!

如果你家長輩也跟我一樣,體質虛寒又怕冷的,

很推薦買一件「非常暖」試試!



 

這幾天我試驗下來,

發現如果單穿「非常暖」會悶熱到受不了時,

外面多加一件薄T恤(就是一般綿T啦),反而就不那樣悶了,剛剛好!

(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


 

要抱怨的是,隔天(元旦)定價就從990降到790!

真不懂為何UNIQLO高層,不隨著氣象預告,早早作發熱衣促銷?

寒流來,我根本不想出門去買。

再說,台灣冬天並不長,能賣出多少都算賺,減少庫存。

 

清洗保養等狀況,後續再補上

 

 

後記 2021-2-6

 

 

穿了一星期,腋下就起毛球,而且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看來,還是沒有傳統羊毛內衣耐穿,

可能穿幾個冬天就該丟了。

 

清洗很容易,我是單獨用手洗,簡單沖洗後脫水,很快就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