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號 B650WC-5A

 

IMG_7663.JPG

 

一早去超商取貨拿玫瑰金電子錶(在momo官網買的),回家後發現是所謂的「米蘭錶帶」,我不會調整,上網找,但扣環根本壓不下去,弄得指甲裂。

 

 

想起附近有家修手錶,帶過去看,

看到底是錶本身有問題(就換貨),還是我力氣不夠。


 

結果老闆娘用力一敲,把扣環弄扁、零件都跑出來,
她敲敲打打,終於勉強恢復原狀

裝上去後還歪一邊,
她說就這樣,不要再動了。

 

這家算是老店,門口還擺佛書跟人結緣,結果技術這樣,唉!

 

老闆娘說,因為CASIO現在都是大陸製,所以很脆弱,一弄就壞。

我就說,這是今天一早才拿到的新品!

 

我從學生時代,就戴CASIO的錶,以前他家品質很好,耐用

但這幾年發現塑膠錶帶,差不多一年左右就斷,但錶本身沒壞。

這次才狠下心,換成不鏽鋼錶帶

沒想到品質還是一樣令人失望!

真的很傷我這鐵粉的心啊!

 

IMG_7655.JPG

 

這款B-650WC沒有我之前(型號W-800H)的好,
日期不全(沒有年、月),亮燈也是按才有、防水功能比較弱

要一千五,是之前錶的一倍價錢

 

 

 

截圖 2021-05-29 下午5.36.5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