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開好久了,記得多年前就吃過,他家不花俏,走傳統路線,這次是因為看到網路上說他家的鐵板麵好吃,特地來買

 

(松山商職)妙香素食  

原本以為:就是一般早餐店的鐵板麵吧?

沒想到提在手中,很重呢!

打開一看,香味四溢,原來是香椿帶出的香氣,醬汁鹹中帶甜,料多

非常合我胃口!!!

份量是早餐店的一倍,可以吃飽!

 

我記得他家以前沒這道,可能是後來才推出的新菜色,

我覺得研發新品,這樣很好!

 

(松山商職)妙香素食  

 

另外買了白飯:海帶2條15,苦瓜20,裝在一起共50元

也是吃得很飽

 

(松山商職)妙香素食   

 

(松山商職)妙香素食  

 

比起對面的廣誠

這家菜色比較傳統,不過度調味

但不油,也比較便宜

衛生環境、店員服務也好得多

 

 

(松山商職)妙香素食  

 

 

紅燒麵的給得很大方,湯頭不像廣誠那麼香辣
(最近幾次吃廣誠的紅燒麵覺得大退步,原本的香濃不見了,湯頭味道變淡又很油)

 

 

後記 2019-8-11

 

老闆說有竹筍湯,

結果是從菜區撈一點竹筍絲跟湯汁給我,也不加熱 

覺得有點馬虎,

我原以為,是一小塊竹筍切丁,另外煮的那種竹筍湯

 

 

(松山路615巷)妙香素食  

 

70元便當,菜任選4樣,

白菜有幾口吃起來有點酸 

不知道是不是壞掉?

我好像想起來,為何之前我很少吃這家的原因了

 

 

 

後記  2019-8-29

 

(松山路615巷)妙香素食  

 

 

點鐵板麵,麵很爛,味道也沒有以前濃,

與之前照片一對照,就看得出來

我猜是勾芡太多,味道變淡,

這家品質不是很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