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在伊藤久右衛門買抹茶,才看到隔壁有家裝潢不錯,很有古意,走進一看,竟然是大名鼎鼎的一之鄉!

 

IMG_4414.JPG

 

當然要買他家招牌的蜂蜜蛋糕,

有迷你包裝,我一人吃剛剛好。

 

IMG_4470.JPG

 

如果跟小七的蜂蜜蛋糕相比,

一之鄉的顏色偏黃,也沒有特別香

口感,我喜歡小七的!比較濕潤

 

店員都在後面聊天,

半天才出來到展示櫃這邊,展示區有很多新口味可挑選。
愛理不理的,服務不是很積極。我不會再光臨。

 

我看我以後直接買小七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