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熟齡肌後很討厭,原本就是敏感肌的我,不能用有泡沫的洗面乳,只好跟心愛的【朵茉麗蔻】潔顏霜說拜拜!用香皂洗臉更不可能,因為洗完臉太乾。
舒特膚溫和潔膚乳冬天洗剛好,但台灣四季如夏,加上我又是T字出油,覺得洗淨力不夠。

 

其實我想找的,是類似三四十年前旁氏出的一款檸檬潔膚乳,

沒有泡沫,帶檸檬香氣

曾經AVEDA的潔膚凝乳,頗符合我需求,

無奈前幾年改了配方後,優點全不見,連最吸引我的香味也拿掉了

(你會不會覺得,AVEDA的保養品越來越弱?)

 

IMG_3080.JPG

 

看到幸福肌出了一款「溫和無泡潔膚膠」,

定價不便宜,猶豫很久,加上我真的找不到適合的,

但衝著對張麗卿老師的信任(我保養品大部分都用她家的),

買了!

 

味道像是柑橘加天竺葵,非常舒服,不是化學香精(我超怕太香的香料)

質地正是我想要的,跟舒特膚溫和潔膚乳一樣不起泡,但可以把油份洗掉

尤其是盛夏三十多度的高溫,

依然可以把臉洗乾淨。

 

冬天洗更不用說了。

完全呵護肌膚,洗完臉依然保溼。

 

IMG_7540.JPG

 

非常滿意,一瓶快用完,又回購,換新包裝,還貼心的附上壓管
 


 

(更新)2022-4-24
 

可能因為年紀越大,皮膚越乾,

這款我冬天洗會太乾,停用。

所以改在夏天晚上使用。

白天使用還是覺得太乾,所以白天一早用清水洗臉


 

**撰文時的肌膚狀態:

 

50世代熟齡肌

敏感肌+脂漏性+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