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自稱「精緻早午餐」,想必有點真功夫,有次經過,便點了我最常吃的黑胡椒鐵板麵

 

紅橘子早餐(德安店)  

一吃,覺得麵條跟一般的麵不同,像烏龍麵,比較粗

醬汁也不濃,嫌太稀,

當下不喜歡,

但回去才想起,他家的辣,是用黑胡椒粒調的味喔!

所以醬汁不是油膩膩的那種

後來,我反而喜歡上這種食物的原味

 

紅橘子早餐(德安店)  

 

如果你喜歡吃辣,

他家的宮保雞丁鐵板麵,

味道一點都不輸麵攤的!


紅橘子早餐(德安店)  

 

蘿蔔糕吃起來,料很實在

記得請老闆幫你加辣,

他家的辣醬只要一點點,就又香又辣

 

紅橘子早餐(德安店)  

 

可頌算是真材實料

你看我外帶回家,裡面的生菜都因為肉的熱氣,而熟爛了

要我說,不輸西雅圖早餐的可頌

 

 

點德式千層肉抓餅套餐,就是蔥油餅包香腸

天啊!失策~太油啦,也不營養

 

紅橘子早餐(德安店)  

 

雖然他家的價位比一般早餐店貴

但我覺得值得

他家用的麵包比較厚實,這點尤其明顯

 
 
後記 2017-8-21
 
鱈魚堡不錯,我覺得比麥當勞的還好吃
 
 
紅橘子早餐(德安店)  
 
 
檸檬雞柳堡,
肉多,可惜沒味道
如果醬汁能加強,會更好
 
 
紅橘子早餐(德安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