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看網友推薦才知道這家,就在郵局後面。愛吃涼麵的我,特地過去買外帶。


MM.png

 

因為我不喜歡厚重的麻醬,所以挑了酢醬口味

老闆娘好心告知,其實酢醬是雙醬口味,有加了麻醬

回家一吃,酢醬的肉是瘦肉,吃起來比市面上清爽多了

醬汁偏甜。

當醬汁倒在麵中時,不會有一堆沈澱在袋中倒不出來(因為麻醬不多)

 


TT.png

 

泰式口味跟我想像的不同,不是那種熟悉的泰式(檸檬汁+酸),

而是單純偏甜而不酸,吃了很有熱帶風情,想跳舞的fu

麵中灑了很多白芝麻,可惜都黏在塑膠袋中

 

泰式跟一般超商的日式涼麵相比,

覺得泰式的味道豐富多了,
日式的太單調乏味

 

這兩款麵我都加了小辣,

覺得小小的麻辣,在炎炎夏日,過癮!


IMG_8369.jpeg

 

缺點就是:麵條比較油

我從袋中倒出來時,袋子很油

但我也知道,涼麵要拌點油,才不會太乾,這樣才會好吃!

 

IMG_8370.jpeg

 

 

這家算是口味走年輕化的涼麵,

少了傳統涼麵的厚重、油膩。

我覺得這樣很好。


 

老闆娘服務態度好,

會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