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逛完誠品敦南店正不知該吃什麼當午餐時,走到巷弄中,想起之前經過這,這家生意很好,於是便進去試試。牆上掛著大大的「上海灘」劇照。

 上海灘港式茶餐廳  

菜色多,好難選啊!

 上海灘港式茶餐廳  

 

上海灘港式茶餐廳  

 

我點了港式臘味飯

肝腸,台灣很少見,之前只在荷蘭、德國吃過,味道真好!

臘腸

臘肉有煙燻味,但有些部分很硬,咬不爛,不知是不是筋?

滷汁好,不油飯,很提味下飯

煎蛋很嫩

 上海灘港式茶餐廳  

 

點鴛鴦,但普通。我有點後悔,心想應該點絲襪奶茶才對。

上海灘港式茶餐廳  

 

後來我又光顧一次,點了商業快餐「糖醋排骨」

現炒的,骨頭多,炒青椒、紅椒、洋蔥,香味誘人

配菜之一是台式泡菜,甜甜的。這點令我驚喜!小時候看過姑姑親手現做,沒想到在這裡會吃到兒時回憶中的甜味!

 

上海灘港式茶餐廳  

 

地址:

上海灘港式茶餐廳  

 

後記:2014-7-5

這次點了宮保雞球飯,從菜單上看起來是新加入的商業午餐,160。

 

上海灘

 

 

肉很少,皮多,醬汁太油又酸,醬油味重,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因為天氣熱而餿掉,有點變質的感覺,後來猜想可能是醋放太多。非常台式的口味。

 

上海灘  

 

 

白飯有部分變冷、變硬

 

上海灘  

 

 

點鴛鴦,味道濃,非常好。

 

上海灘

 

 

嗯,這次光顧覺得退步了,不知是不是因為換廚師?還是生意太好而顧不到品質?太可惜了,我很喜歡這家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港式快餐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