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早是被粉紅色吸引!還到實體店看過,質感不錯!

 

IMG_3958.JPG

主要是我一直慣用100%全尺寸鍵盤,
但近來發現,加上滑鼠的使用,

導致肩膀、手臂不斷向外擴展,姿勢不正確引起疼痛

才決定買60%小鍵盤。

原本,我卡在「數字鍵」那邊猶豫很久,

因為有了數字鍵,不用切換啊~

 

本來下定決心要買粉紅色,

後來一看網路上評價,
才想到,對吼,淺色容易髒!

 

再加上,網路上有好市多代購賣家,黑色款的價錢優惠許多,

站在實際的立場,

決定買黑色。

 

IMG_3966.JPG

 

這款輕巧,按鍵好打,
比起我原本的傳統款(K120)所用的力道還小

 

我覺得最棒的是側面有開關,不用時可以關閉省電

當電池電力不足時,側邊的燈會亮起

 

他主打的優點,就是可以同時連線在三台裝置上使用,
不過這我沒用過,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用

 

我是用Mac,使用上沒有問題

 

官網的設定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