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號465757

已經多年沒有買UNIQLO,因為他家版型對我而言偏小。這次是被 AIRism材質所吸引,想知道是不是真的涼爽?
 

✶(UNIQLO)女裝 AIRism垂墜風T恤(短袖) 20


我先買一件,沒想到垂墜風版型很好,不會沒精神,
有遮住我肉肉的手臂!
也有修飾小腹。



在夏天,動不動就滿身大汗,
就算一身汗,AIRism材質感覺比較不悶熱。



淺色我覺得有點透,
所以我都買深色,可惜深色不多,
後來趁特價時多買了幾件,
我覺得黑、深藍(帶點冷色調,很好看)、紅可以帶。
 

===================

類似款的試穿心得

 

*女裝 AIRism棉質T恤(短袖)
版型465755
這款我卡在脖子太緊,版型對我而言太合身,就是一般的素T。



 

*男女適穿 AIRism棉質寬版圓領T恤(五分袖)
版型465185

袖子太長,太寬大,很沒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k22 的頭像
    ck22

    Isabel伊莎貝的樂活小屋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