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搬家找過乙久利,服務好,所以這次依然找他們

在預約的時候,我找上次的涂小姐,

但她已經離職,由另一位小姐為我服務,

我覺得可能是生意太好,解說馬虎多了。

 

到了約定時間,

師傅一進來,看我的東西就說,「早知道就可以早點來」

我說我一直在等你們電話,因為之前他們會先打電話來確定時間。

 

師傅看一眼就估好價錢,2千,

還好心地說,其實我的東西少,可以請朋友幫我搬就好。

 

師傅跟助手兩人都是年輕人,

之前打包時,小姐有教過我,儘量裝箱、或大垃圾袋,

他們把東西疊放在大籃、推車上,就輕鬆推走


 

大約2:15從舊家出發,到新家物件全搬完2:50,

很快啊!

不過師傅邊開車,一直滑手機,

我本以為他不認得路,在查導航,

結果他說他認得路,

原來是在找歌播放啊~太危險了!

快到目的地時,才開始專心開車

 

我覺得員工開車這方面,還是要加強教育,

行車安全很重要啊!

 

助手很有禮貌,大部分搬運都是助手在做。

 

相關閱讀

 

乙久利搬家2017記—專業、服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