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2017)年暑假,逛建國假日花市時買的,當時看到有農產品擺攤,試用之下,覺得不錯,才買的。

 

★(宏基蜂蜜)防蚊霜  

當初最吸引我買下的理由,是味道:

薄荷、香茅,還有一股甜味

整體味道一點都不嗆,而是柔美

 

話說這種夏天擦了會涼的商品,成分都大同小異

我根本沒抱什麼期待,

之前用過太多台灣出的類似商品,難用又貴,很失望

還不如去用萬金油。



我用了幾次後,興喜的發現:

他舒緩肩頸酸痛的效果,不比知名品牌遜色喔!

刮痧時超好用!

 

我會隨身放包包,天熱時抹一點在太陽穴

喉嚨不舒服時抹一點在喉嚨

簡直是萬用膏

 

其實我沒聽過這牌子,

但我很開心,台灣也有好商品:論香味、效果,都不比名牌差

 

後記  2018-11-22

 

八十老父跟我要一瓶萬用膏,我就想到這瓶,正好我的也快用完了

 

特地衝到建國假日花市,結果業者東翻西找了好久,才找到一瓶賣給我

 

(宏基蜂蜜)防蚊霜  

 
 
後記 2019-5-25
 
 
(宏基蜂蜜)防蚊霜  
 
 
專程跑到建國花市,再次回購,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