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子宮老是亂長肌瘤、息肉,搞得我很困擾,除了體質的關係,我也一直找原因,這才發現,長期外食的我,可能是因為塑膠袋裝熱食,所引起的危險。

 

(牛頭牌)小牛三層提鍋  

膽小的我,馬上找起提鍋,

記得以前小時候很多婆婆媽媽到餐廳,都會自備這樣東西,

現在不知要到哪買?

 

住家附近的菜市場沒有,

生活百貨有賣,但標示不清,材質薄,

有點像以前住校時,用鋼杯來泡麵的那種。

 

還是上網看心得,最後選了牛頭牌,

我本來是想買12公分的,想說輕(399公克),而且1人份應該夠用

 

沒想到12公分的停產,

只好買14cm,2公升,642公克



送來一看,有2個隔層,一大一小,

304不鏽鋼,材質厚,感覺很安心,

因為我都是拿去裝湯湯水水,所以就把隔層留在家,

平日提鍋放入環保袋中,有需要時,拿出來馬上可用。

雖然有點重量,

但為了自己的健康,不能懶!




目前為止,店家都很歡迎我,反應極好。

尤其是上年紀的老闆,不管是婆婆媽媽伯伯,

更是很大方,豪氣的多給一些。

(據我目測結果,約七分滿,如果買12公分的,應該沒有這樣福利,哈哈!)

只有白目、年輕店員,才會小氣的給正常版。

 

本來嘛,

客人自備餐具,店家省去買容器的費用、還不佔倉庫空間,

等於幫他省租金,就等於幫店家省錢,

如果是聰明的店家,當然要多鼓勵客人自備餐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