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網友推薦這家,我想了半天,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原來就在到東區頂好名店城的後面啊!

 

(東區)亞都迷你火鍋  

 

(東區)亞都迷你火鍋  

 

我點牛肉鍋,260元

菜色普通,份量不多。

醬料區也陽春,餐後附綠豆湯。

就是很社區式的店,有點老舊。

差不多20多年前,台北藏身在大街小巷的火鍋店就長這樣。

我看客人都是熟客,中老年人居多。

 

(東區)亞都迷你火鍋  

 

其中一個胖胖的男店員,

不停打噴嚏、擤鼻涕、咳嗽,又不洗手。

還在吧台中央的準備區,一直跟其他店員大聲說笑、講髒話,

雖然他有戴口罩,我還是很不安,

因為我就是坐在吧台啊!

嚇得我快快吃完,就火速逃離現場。

 

(東區)亞都迷你火鍋  

 

我大概被傳染,當天回去後就覺得喉嚨很不舒服,

隔天開始出現感冒症狀。

不要說處於武漢肺炎疫情這樣敏感的當下,

就算是在平日,店員這樣的行為也很不應該的。

 

這家店的員工訓練很需要加強,

我不會再光臨。

 

覺得我又被網路心得文騙了!唉~

 
arrow
arrow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