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走到內湖路一段285巷底(西湖國小快到西湖國中),發現有熱騰騰的包子剛出籠,就買了幾個

 

(西湖站)老麵包子   

老闆娘熱心介紹,

她說,老麵作出來包子饅頭,吃了不會脹氣

 

 (西湖站)老麵包子

韭菜包內的韭菜跟市售的不一樣,

比較大片,我覺得特別香

 

(西湖站)老麵包子  

 

我是不喜歡吃高麗菜的人,

但高麗菜包裡面的菜很脆、料多

 

這兩款包子有一點湯汁,但又不會油膩

皮就像肉圓,QQ的,果然有飽足感

 

(西湖站)老麵包子  

 

他家的饅頭完全是古早味,

不會很乾(我很怕太乾),又有彈性,有飽足感

我喜歡吃紅糖,微微的甜

全麥就有點纖維,有點粗乾,我要配飲料才吃得下,

其實我想過,沾點蜂蜜吃,會剛好

 

後記  2019-10-20

 

老闆娘很熱情,她有時會主動說「我請你吃一個」,然後要我再補她一些錢。

 

幾次下來才發現,是「再多買一個」,她給優惠,少算幾塊錢,
數學不好的我,當下沒發現,

是回家記帳時才察覺,

我不喜歡這種做生意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