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北排名第一名的下午茶,近年來我很少去,這次帶友人去嘗鮮。

 

晶華栢麗廳下午茶  

藍色小瓶是果凍,看起來很美,但吃起來乾,

朋友吃了一口,覺得有怪味,就放棄。

 

晶華栢麗廳下午茶  

 

蜂巢蛋糕,口感像黑糖榚

焦糖胡桃派、蛋塔,好吃

 

晶華栢麗廳下午茶  

 

我是衝著晶華甜點來的,

但這次發現大退步,

不但種類大幅縮水,

原本是他家強項的法式慕斯類變少。

 

晶華栢麗廳下午茶  

 

以往的新鮮果汁,也變成調合果汁

 

晶華栢麗廳下午茶  

 

泡菜蘿蔔又辣又脆,正合我意

 

燒賣好吃,肉質好

水餃很乾,內餡太少

 

聽說牛排等燒烤肉塊很老不好吃,所以我沒有吃

薑水分多,很辣我喜歡

 

炒飯跟炒麵有把油去掉,很乾

 

原本以為,漲價會吃得更好,

但這次經驗,感覺就是退步。

而且我們在等入場時,還聞到洗手間飄出來的臭味,

五星級飯店竟會如此?真的需要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