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巧經過,發現是新開的店,就在遠雄上林苑對面,就進去嘗鮮,主要餐點是台式、港式料理,看店外的價目表,頗合理的

 

(西湖站)金之鼎台灣食堂  

我點了牛肉炒飯,眼看著比我晚來的客人都上菜了,我痴痴的等了10多分鐘。

 

(西湖站)金之鼎台灣食堂  

 

最後終於來了,擺盤的感覺是很匆忙出餐

炒得不錯,可惜有幾塊牛肉略帶點筋

 

餐具不OK,

杯底有茶漬沒洗乾淨、連黑色的塑膠筷都有明顯損壞的白痕跡(原本我還以為是沒洗乾淨)

可見店家對細節不注意

 

我看其他桌的客人,以家庭客為多,多點港式料理

反倒是像我一樣,一兩人來用餐的,才點飯類、麵食



結帳時,原本是90元,我給百元鈔,

店員也不找錢,就是一臉「就這樣」的表情回看我

我當下應該是餓昏了,只覺得好像怪怪的

回家後細想,才發現沒找錢,只好自認疏忽

 

有了這次不愉快的經驗(雖然我可以諒解新開的店,總不免有些手忙腳亂)

應該不會再光顧,

一來對街的285巷有更多選擇、出餐速度更快

二來是不再信任這家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