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從國外回來,我特地跑到SOGO的侯布雄專櫃,想請他們品嚐正統法式甜點

侯布雄法式甜點店 (SOGO復興館)2019記  

 

 

買了2個,紅的叫心心,橘色的是血橙茉莉慕斯

 

侯布雄法式甜點店 (SOGO復興館)2019記  

 

長輩一吃,說太甜,然後就不吃了。

我心想,不會吧?

我吃了紅色的「心心」,味道有點像養樂多,

裡面還有花生顆粒,所以更甜,

我不懂為什麼要改成這樣子?我以為「心心」是之前「紅寶石」的改良版

我覺得細膩度也沒有之前得好,

層次分明的口感也不見了

明顯的退步許多

 

侯布雄法式甜點店 (SOGO復興館)2019記  

 

覺得好沒面子,花大錢去買,結果長輩不喜歡

難道是因為米其林3星名廚侯布雄過世,所以品質下降?

 

相關閱讀

 

侯布雄法式甜點店2018記(SOGO復興店)—血橙茉莉慕斯

 

★ 侯布雄法式甜點店2017記(SOGO復興店)—紅寶石+馬卡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