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網友說這家不錯,我特地跑到雙連站,找好久,在巷子底。

 

紅姊水餃  

紅姊水餃  

 

 

紅姊水餃  

 

 

我點叻沙湯底的魚肉水餃,補差額即可,這也是網友教的隱藏版菜色。

湯底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叻沙之一,又香又濃。

魚肉水餃,內餡的魚肉很大又新鮮,

猜是有用酒調味?

 

紅姊水餃  

 

冰糖蓮子銀耳露,料多,紅棗還去籽。

味道不輸專業冰品店。

 

這家店面小、座位也少,

這次去幸好有空位。

 

紅姊水餃  

老闆是年輕夫妻,都是採買新鮮食材,自己作。

我都很佩服他們的敬業精神。

 

現在看到這種不是買調理包的店家,都要大感謝!

這年頭,能吃到原汁原味,不容易,

年輕人吃慣了調理包,自然分不出什麼是好食材,

也難怪台灣洗腎人口一直上升。

 

這家很合我的口味,會再去吃別的菜色。

 

後記 2020-1-8

 

(雙連站)紅姊水餃  

 

 

這次吃酸辣湯餃,搭金針菇豬肉水餃

 

 

(雙連站)紅姊水餃  

 

 

酸辣湯料多豐富,

金針菇豬肉水餃讓我驚喜,本以為就是一般豬肉啊,

沒想到。

很像吃火鍋時,剛涮好的肉片,那樣清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