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衝著貓去的,因為現在很多打著有店貓店狗的店,我很好奇,想一探究竟。

 

聞山咖啡(永春店)  

找了很久,終於在巷弄中找到

店內的客人個個都好文青啊!

 

聞山咖啡(永春店)  

 

我點「甜蜜花茶」的冰滴咖啡(有點忘了,反正有花香),200元

很順很好喝,

是我近年喝過最滿意的冰咖啡,

比附近的引路咖啡好太多了

 

店裡面有很重的尿騷味,還有芳香劑的味道,冷氣也不夠強

覺得很悶熱,空氣的品質不太好

我快快喝完,馬上出來。

 

我覺得,對我這種想養貓狗的人,這店是一個好地方,

可以讓我評估自己,是不是能忍受這種貓狗味道?

而不會因為一時衝動去養寵物。




結果從頭到尾,

只看到一隻貓趴在櫃台,沒啥跟客人互動。

我離開時,它又跳到門附近的桌椅休息。

這邊的椅子坐墊都破了,也不見修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